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市政协派驻市工信局民主监督小组参加市工信局半年度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05 来源:

2019年8月1日,市政协常委、经济科技和农业农村委主任、派驻市工信局民主监督小组组长薛德网带领该组民主监督员赴市工信局参加半年度工作会议,开展民主监督活动。

会议传达贯彻了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总结了今年上半年市工信局的主要工作,明确了下半年工作重点。今年以来,市工信局攻坚克难,较好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工业实力稳健增长,转型升级步伐加快,绿色发展深入推进,金融工作有序开展,服务支撑保障有力,党建工作扎实开展,内部管理持续规范,规模产值和工业增加值分别增长9.9%和9.2%,增速超无锡平均1.8和1.9个百分点,工业投资增长10.4%,增幅较同期提高4.4个百分点,新兴产业增长10.3%,高于传统产业0.7个百分点,工业经济保持了逆势向上的态势。

民主监督小组全体人员对市工信局在第一时间传达贯彻市委全委会精神和政治站位高表示充分肯定,对市工信局上半年所做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对市工信局下半年围绕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试点将采取的工作举措表示赞同认可。会后,民主监督小组将围绕市工信局重点工作做好联络、沟通、调研和监督工作,把民主监督落到实处,充分发挥民主监督工作解决问题、改进工作、增进团结、凝心聚力的作用。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