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市政协高新区工委举行政情通报会暨国有资产管理调查评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07 来源:

2019年8月5日,市政协高新区工委举行政情通报会暨国有资产管理调查评议活动。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陶正贤,高新区政协工委负责人,高新区财政局、规划建设局分管负责人,高新区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在政情通报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以及高新区半年度工作报告,充分了解了上半年高新区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下半年前进的方向、奋斗的目标。同时,大家听取了高新区财政局、规划建设局分管负责人对企业国有资产和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方面管理、国有自然资源资产方面管理等情况的介绍,并开展了评议活动。

委员们表示,要以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为指引,围绕“三高三新三区”建设,就全区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研、视察活动,做高质量发展的推进者;准确把握党工委提出的新要求、新目标,在群众中做好宣传工作,做高质量发展的宣传者;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做高质量发展的实干者。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