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经济科技和农业农村委第二小组开展委组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08 来源:

2019年8月1日下午,市政协经济科技和农业农村委第二小组走进委员企业开展年度第二次委组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符跃进、秘书长黄林法、经科农委主任薛德网和第二组委员参加活动。

大家首先实地调研了江阴百宏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市政协委员、百宏能源科技公司董事长丁德法关于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大家对委员企业良好的发展态势表示充分肯定。

随后,委员们举行了集中学习,并就实体经济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薛德网传达了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以及近期市政协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经济科技和农业农村委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以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和安排。符跃进充分肯定了经济科技和农业农村委的工作,并与大家交流了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的学习心得。同时,他对委组委员提出,在下半年工作中要紧贴市委“六个时刻聚焦”和“六个持续”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以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助推我市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