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陈兴初走访高新区挂钩企业
发布日期:2019-08-09 来源: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 2019年8月6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陈兴初赴高新区走访挂钩企业。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柳蔚、招商局副局长缪恒彬陪同走访。

在触宇科技有限公司,陈兴初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投产以来的情况介绍,在车间查看了正在生产的产品,并在展示区体验了最终成品。据介绍,该企业当前已将总部正式迁移到江阴高新区,现拥有12000平米的大尺寸传感网制造基地,一期设计年产能200万套。公司拥有传统企业拥抱物联网的关键技术,产品以触控技术为核心,实现人机交互方式的变革,主要应用于智慧教育、会议、新零售、展览展示等领域。

座谈会上,陈兴初还听取了另一挂钩企业香港星光文化集团在高新区发展情况的汇报。陈兴初表示,此次走访是为了深入贯彻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围绕“展现创新力度”、“提升服务温度”要求,服务企业保障发展。他指出,对比5月,现在企业的设施环境更加整齐简洁、内部发展更加欣欣向荣,看到了智能制造在企业生产中的应用。产业、企业发展关键靠科技、人才。他希望触宇科技以远景能源为榜样,持续放大优势、实现跨越发展,相关职能部门要通过硬件、软件等各种资源要素上的配套,做好“店小二”服务,全力助力企业发展。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