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祝塘镇政协工委开展专题视察
发布日期:2019-08-12 来源:

2019年8月9日,祝塘镇政协工委组织开展专题视察。镇政协工委主任马军及相关领导,住镇市政协委员、特邀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社情民意信息员参加活动。

大家现场视察了宗教场所技防建设(泽枯寺),详细询问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宗教活动场所规范管理工作情况。随后,现场查看了祝璜路、环西路以及防洪排涝工程——文林村(社区)皇母桥实事工程。

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了镇道路建设进展、防汛排涝工程建设和宗教场所技防建设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目前建设工程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委员们一致表示,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把好政协履职方向盘;要围绕大局,提质增效,唱好聚焦中心主旋律;要廉洁自律发挥表率,练好履职尽责硬本领;要紧扣“一线”定位,坚持建言咨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努力在忠诚履职中服务大局,在助推发展中积极建言,在服务民生中增强作为。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