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主席徐冬青走访调研挂钩结对企业
发布日期:2019-08-30 来源:

根据市委关于“走进企业、解难促进”的部署要求,2019年8月27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徐冬青走访调研挂钩结对企业生产和经营情况,听取一线心声,提振企业信心,帮助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市政协秘书长黄林法参加走访调研活动。

徐冬青一行先后来到江阴长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星科精密模具有限公司、江苏双良集团,进车间、察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创新发展方面的做法和举措。江阴长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江阴中卡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各类SIM卡、IC卡、银行卡、普通卡芯层/面层等卡基材料、PVC塑料膜/片等包装材料。在当前宏观经济环境趋紧的情况下,该公司抓住“一带一路”机遇,布局海外市场,用足用好综保区资源,拓展海外电商平台。江苏星科精密模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模具设计、光学设计和塑料模具制品生产为一体的模具供应企业,业务覆盖欧洲、北美、南美及亚洲市场。今年该企业发展保持良好态势,预计全年销售可达3亿元,税收近2000万元。双良集团经过30余年的专注与创新,集团形成了以节能环保装备制造产业为核心,集清洁能源集中供热产业、水环境治理产业、碳基生物有机肥产业、化工新材料产业于一体的产业体系,成为城市治水、治霾、节能等领域的“探路者”和“急先锋”。

徐冬青对企业勇敢面对当前国际形势,积极采取开拓市场、智能化改造、质量管理、安全生产等各种应对措施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企业要进一步认清当前中美贸易战的严峻形势,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对外拓展市场,对内挖潜增效;政府职能部门要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强化服务保障,为企业减负,为企业暖心,通过政银企抱团,切实为企业解决发展难题,以企业的稳健发展来推动全市经济的稳定增长、提质增效。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