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市政协夏港、申港、利港街道工委“委员活动之家”相继挂牌
发布日期:2019-09-05 来源:

2019年8月下旬,市政协夏港、申港、利港街道工委“委员活动之家”经过前期的建设完善,陆续正式挂牌。市政协党组成员符跃进,经济科技和农业农村委主任薛德网参加了活动。

依托“委员活动之家”阵地,市政协夏港街道工委建立了社情民意联系点长效机制,申港街道工委开展了“金秋助学”活动,利港街道工委组织委员集中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精神,充分展示和发挥了“学习之家、履职之家、团结之家、民主之家、服务之家”的功能和作用。

符跃进对三个“委员活动之家”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进一步发挥“委员活动之家”的履职平台、桥梁纽带和联系服务功能,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凝聚人心,推动委员更好地履职尽责,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扎实开展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试点,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阴,继续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领跑者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