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三十三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05 来源:

2019年9月3日下午,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三十三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徐冬青,张英毅、喻伟力、陈兴初,秘书长黄林法出席会议。党组成员符跃进、孙志红、童金良,以及政协机关全体同志列席会议。徐冬青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陈金虎在全市公共安全体系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徐冬青指出,公共安全事关社会稳定大局和江阴高质量发展,政协系统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江阴市委关于公共安全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积极向所联系的界别群众作好宣传,不断凝聚公共安全体系建设的共识;要发挥政协优势,推动我市公共安全体系建设,为打造县域公共安全体系的“江阴模式”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深入调查研究,及时了解全市公共安全现状,不断针对当前公共安全领域存在的短板问题履职尽责,推进我市加快建设全市域覆盖的公共安全体系。

会议协商讨论了《关于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的实施意见(试行)》和《“有事好商量”民主协商议事室工作规则(试行)》,要求政协系统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工作,广泛听取意见,积极做好试点工作。

会议协商讨论了有关人事事项、《关于民主评议市教育局提案办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协商决定了市十五届政协第十七次常委会议议程、日程;还对家庭医生签约工作政情交流会、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市政协9月份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与会人员还视察了万事兴公共安全有限公司,并进行了应急救援学习培训。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