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市政协派驻市公安局民主监督小组参加“忠诚保大庆 建功争一流”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誓师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06 来源:

近日,市政协派驻市公安局民主监督小组全体委员应邀参加市公安局“忠诚保大庆 建功争一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誓师大会。

会上,副市长、公安局长王庆春代表市局党委,向全市公安机关发出国庆安保决战动员令,现场所有公安民警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叫响了“攻坚决战,誓夺全胜”最强音。誓师大会以文艺汇演形式为主,一方面生动反映了火热的警营生活和民警有血有肉的个体情感,另一方面也表达出全体民警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忠诚,抒发了“一流公安、建功有我”的壮志豪情。

民主监督小组委员们认为,这次新中国70周年大庆安保誓师大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真情动人、催人奋进,高扬了江阴全体公安干警爱国爱党爱人民的新时代主旋律,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江阴公安队伍的昂扬士气和优良作风。民主监督小组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委员作用,认真履职,积极助力江阴公安担当安保重任、忠诚履行职责,以高质量履职成果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