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领导走访委员企业为长泾镇“政协委员活动之家”揭牌
发布日期:2019-09-16 来源:

2019年9月5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徐冬青、副主席陈兴初、党组成员孙志红赴长泾镇,走访调研委员企业——江阴通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运营情况,并为长泾镇政协工委“政协委员活动之家”揭牌。市政协秘书长黄林法参加走访调研,长泾镇党委书记江国虔陪同调研。

徐冬青一行实地调研了江阴通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展示大厅,并对企业的产品研发、生产销售、质量控制、市场服务等方面情况作了详细了解。江阴通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主要从事精密涂布功能性新材料和高分子薄膜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近年来,公司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攻克了功能性新材料领域的多个技术壁垒,企业综合竞争力得到了持续提升。

在听取了市政协委员、公司董事长周永南关于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后,市政协领导希望企业继续加强人才培育、技术研发,实施精细管理、智能生产,不断提高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不断壮大企业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徐冬青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型企业发展,鼓励和支持企业走好高质量发展的道路。同时,他希望广大企业家委员继续努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利用政协委员履职平台,加强与各方的联系沟通,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当地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天还在该委员企业举行了长泾镇政协工委“政协委员活动之家”揭牌仪式,委员活动之家同时也是基层社情民意的联系点。长泾镇政协工委全体委员参加活动。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