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市政协申港街道工委对申港绿道一期工程开展民主评议
发布日期:2019-09-16 来源:

2019年9月7日下午,市政协申港街道工委组织住街市政协委员对申港绿道一期工程建设情况开展民主评议。市政协党组成员符跃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委员们先实地查看了申港绿道一期工程建设现场,并听取了街道职能部门负责人关于项目具体情况的介绍。目前,申港街道一期工程已基本完工,自南向北打通了季子文化公园、锦湖公园、春申公园、体育公园及中央公园,串成了一个百姓休闲健身的“时尚圈”。

评议会上,委员们针对现场视察情况展开了热烈讨论。符跃进指出,申港绿道工程是一项不折不扣的惠民工程,以小投入求得了大回报,让申港城镇化建设更具生机,为申港老百姓打造了健身、锻炼、休闲集聚的好去处。希望申港街道在后期施工过程中把绿道建设得更加完美,为美丽幸福申港添光增彩。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