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23 来源: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2019年9月19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共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陈金虎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市政协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冬青作动员部署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陈兴初,党组成员符跃进,秘书长、党组成员黄林法和政协机关在职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俞烈彪及指导组其他成员到会指导。

徐冬青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务必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徐冬青强调,市政协机关要牢牢把握这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到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全过程、体现到政协党的建设各方面。要注重结合发力,把主题教育与开展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活动、与推进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与提升服务水平结合起来。要把握工作重点,学习教育上突出“深”字、调查研究上突出“真”字、检视问题上突出“准”字、整改落实上突出“实”字,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党员领导做好示范表率,工作责任压实压紧,总结宣传及时有力,日常工作有效融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