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张晓东赴祝塘镇走访挂钩“双百”企业并查看河道整治情况
发布日期:2019-09-23 来源:

2019年9月1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张晓东赴祝塘镇实地走访挂钩“双百”企业并查看河道整治情况,仔细了解企业经营运行、安全生产等方面情况,现场查看相关河道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张晓东先后走访了挂钩联系的恒润环锻、百舸科技、鹰贝机械三家企业,仔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倾听企业在经营发展中的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他希望,政府能坚持高效服务,持续优化发展环境,成功帮助企业“走出去”;企业能坚持科技创新,紧守“安全”和“环保”两道口子,提升核心竞争力,继续为祝塘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张晓东还前往祝塘河考核断面西旸桥段进行实地查看,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河道整治工作进展情况。他强调,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巩固流域整治成效,稳步推进河长制相关工作。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