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月城镇政协工委组织委员对镇建设局工作进行监督评议
发布日期:2019-09-25 来源:

2019年9月20日,月城镇政协工委组织住镇市政协委员、特邀委员对镇建设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评议。

委员们首先来到镇水芝苑二期安置房、水芙苑一期安置房、双泾新农村(一期)进行实地查看了解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政协委员在听取了镇建设局负责人对今年以来全镇拆迁安置、新农村建设、道路维修规划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后,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建议,并通过填写调查问卷的形式对镇建设局以及月城的整体居住环境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议。

镇政协工委主任赵华强调,建设局的工作要以群众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加强组织化推进的程度。同时表示,今后的调研工作要用心座谈走访、细心摸清情况、潜心研究问题、精心提出对策、充分发挥好委员的主体作用,不断增强岗位工作和政协履职“双主业”意识,高质量完成“委员作业”。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