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市政协南闸、云亭街道工委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和调研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6 来源:

2019年9月22日,市政协南闸、云亭街道工委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和调研视察活动。南闸、云亭街道的市政协委员参与活动。

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在云亭街道“政协委员之家”进行。联合党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了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陈金虎在全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委员们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的政协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并交流了个人想法。

活动中,全体委员还调研视察了江阴市云亭中学、江阴市云亭实验小学(东区)的建设情况。大家对两个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并希望学校在硬件配置和软件管理上学习先进经验,争取办学水平更上一层楼。

通过这次政协联合党支部活动,既加强了政协支部之间的联系,也让各支部政协委员之间充分交流;既凝聚了人心,又增强了履职责任感。委员们表示,将结合本次活动深入思考、积极履职,围绕民生服务工作撰写出高质量政协提案。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