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6 来源:

根据市政协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日程安排,2019年9月25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永葆初心本色,强化使命担当。市政协党员领导当天上午参加了市四套班子集中参观学习,机关第一党支部其他党员参观了“初心·启航”主题展览、江阴革命烈士纪念馆、渡江战役纪念馆,并重温入党誓词。

在江阴革命烈士纪念馆,全体党员听取“初心·启航”主题展览介绍,并依次参观每一个展厅,详细听取现场工作人员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的解说,一同回首那段革命的峥嵘岁月,追寻江阴革命历史的足迹,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

在渡江战役纪念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砥砺前行。在随后现场教学的过程中,大家细心听取解说人员的介绍,被一幅幅记载解放战争时期渡江战役历史的图片和文字介绍、一件件珍贵的历史实物所吸引、所感动。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大家深深地感受到祖国今天的发展和强大,是靠无数革命先辈的流血和牺牲换来的,是靠一代又一代人的努力奋斗和无私奉献实现的。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履行好新时代政协工作新使命,为助推江阴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