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主席徐冬青走访慰问先进模范代表、老复员军人、离休干部
发布日期:2019-09-27 来源: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2019年9月24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徐冬青走访慰问烈士遗属、老复员军人、离休干部、全国劳动模范等,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徐冬青首先来到徐霞客镇,看望慰问了烈士遗属胡琴宝。54年前,胡琴宝的丈夫刘正明在部队参与成昆铁路建设时不幸牺牲,之后她独自一人把女儿抚养长大。徐冬青说,新中国建设离不开一代代人的牺牲奉献,历史和人民会铭记他们。他叮嘱地方党委政府领导和村干部要关心好烈属家庭生活,及时为他们解决困难。

随后,徐冬青又一一看望了老复员军人蒋咬林、离休干部葛佐章、全国劳动模范吴协东,并为他们分别颁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今年92岁的蒋咬林参加过抗美援朝,是江苏省重点优抚对象,徐冬青与老人亲切交流,重温了革命岁月,为老人健康的身体和精神状态感到欣慰。他说,“军人是最可爱的人”就是从抗美援朝战场叫出来的,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地方党委政府要关爱好优抚对象,悉心照料他们的生活,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徐冬青在看望葛佐章时,向老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说,江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离不开老干部们长期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干部保重身体,祝愿老人健康长寿。

吴协东是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也是全国劳动模范,徐冬青对吴协东与吴仁宝老书记一道,长期以来为华西村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吴协东继续发挥劳模精神和模范带头作用,为江阴继续当好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作出新的贡献。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