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机关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
发布日期:2019-09-29 来源:

根据市政协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日程安排,2019年9月27日,市政协机关围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两个专题,继续开展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推动思想再充电、精神再补钙、工作再加油。市政协党员领导同志参加市四套班子集中学习,机关市管党员干部和第一党支部其他党员参加了学习交流会,并观看了《开天辟地》《红船起航》《大无大有》《红色家书》等教育视频。

集中学习中,大家从《开天辟地》《红船起航》中学习到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对于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的中国来说,是敢为人先的伟大创举,是开天辟地的“凤凰涅槃”。从《大无大有》中学习到周恩来总理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对党忠诚、维护大局,热爱人民、勤政为民,自我革命、永远奋斗,勇于担当、鞠躬尽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崇高革命精神。从《红色家书》中学习到杨开慧、夏明翰烈士大义凛然的英雄气概,“牺牲小我,成就大我”的崇高气节。一部部感人视频无不激励着市政协机关每一名党员牢记使命,坚定信念,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爱国主义情怀,立足岗位,多做贡献。会上,任陈芳、张蓝、俞芳、席小华、顾森海、胡陶林等同志分别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作了深入的交流发言。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