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孙志红走访调研市重大产业项目
发布日期:2019-09-29 来源:

2019年9月19—20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孙志红先后赴顾山镇、祝塘镇,走访调研羽项汽车饰件有限公司和源盛铝业有限公司。顾山镇党委书记吴广、祝塘镇党委书记陈剑雄陪同调研。

孙志红一行首先来到羽项汽车饰件有限公司的工地上,查看了在建的厂房,认真听取了企业在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要求企业要特别重视安全生产。随后来到源盛铝业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经理、政协委员王爱东关于企业经营、发展现状等情况的介绍,并现场了解了企业生产状况,详细了解了企业在转型升级中的做法,对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在座谈中,孙志红表示,企业家委员要坚定信心,立足自身优势发展实体经济,积极转型升级,同时要积极参政议政,及时反映社情民意、广泛建言献策,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为促进江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走访调研结束后,孙志红还分别为顾山镇、祝塘镇政协工委“委员活动之家”揭牌。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