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市政协云亭街道工委开展政协委员“履职活动周”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08 来源:

2019年9月24日下午,市政协云亭街道工委组织住街道政协委员开展“履职活动周”活动,为推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

委员们先后视察了江苏大经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长龄液压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科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海特服饰股份有限公司4家企业,重点了解企业运行和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街道有关负责人对经济发展情况的介绍。今年以来,云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各相关部门凝心聚力、拼搏实干,主要经济指标不断攀高,一批高新产业项目先后落地,创新资源不断积聚,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成效逐步显现。

委员们建议,街道办事处和各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的理念,强化组织领导、问题导向、部门协同和考核督查,把责任落实到人,工作落实到位,及时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积极营造经济高质量发展良好氛围。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