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机关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07 来源:

2019年10月22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交流分析问题,提出对策举措,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思路举措、制度政策和实际行动。市政协机关各委办党员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俞烈彪到会指导。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协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六个围绕”,结合工作职责,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查找问题,广泛听取意见,形成了一批调研成果:《关于基层政协存在问题及改革对策研究》《关于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的调查与建议》《关于以大学习引领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调研报告》《推进“四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调查建议》《江阴市社会救助联动机制建设运行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稳定教师队伍的调研报告》《关于更加扎实有效地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调研报告》《对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调研与思考》,为进一步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进政协工作创新发展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

大家一致表示,下一步要把各类调研成果积极转化为市政协建议案、提案、社情民意信息、民主监督建议书等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真正以调查研究破解发展难题,推动矛盾问题有效解决;要按照主题教育“四个到位”要求,切实把调查研究与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更加扎实有效开展。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