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举行“融入长三角 接轨大上海”委员论坛 就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背景下推进江阴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发布日期:2019-11-08 来源:

2019年11月7日下午,市政协举行“融入长三角 接轨大上海”委员论坛,就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背景下推进江阴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市政协主席徐冬青,副主席张英毅、喻伟力、陈兴初、张晓东,党组成员符跃进、孙志红、童金良,秘书长黄林法出席论坛。符跃进主持论坛。会议还邀请了市发改委、科技局、民政局、人社局、自然资源规划局、住建局、商务局、文体广电旅游局、卫健委、招商局等市政府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到会听取政协委员意见和建议。

会上,徐飞、高恒、陆正宇、解舟、邱明玉、金丹菁、周雯虹、姚剑刚8名委员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立足委员角度,结合本职工作,围绕产业、科技创新、交通建设、政策制度、绿色发展、教育卫生、城市精细化管理等方面如何加快与上海及周边城市对接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徐冬青认真听取了委员发言,并一一作了点评。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践行新发展理念,不断增强江阴融入长三角接轨大上海的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合力。要进一步突出重点,久久为功,不折不扣把每一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加快规划契合,落细工作整体推进;加快交通汇合,打通堵点便捷通畅;加快产业耦合,壮大优势再聚动能;加快治理融合,以民为本深化改革;加快环保联合,守住底线绿色发展。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凝心聚力,不断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和大力支持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强大合力。他希望,全市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积极协商议政,争做江阴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进程的积极倡导者、有力推动者、全面参与者和坚强支持者。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