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视察“1310”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9-11-13 来源:

2019年11月12日,市政协视察“1310”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市政协主席徐冬青,张英毅、喻伟力、陈兴初、张晓东,党组成员符跃进、孙志红、童金良,秘书长黄林法参加视察活动。喻伟力主持座谈会。

市政协领导实地视察了南京理工大学江阴校区、黄田港公园、新定波闸、临江路桥、林荫大道桥等“1310”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市“1310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有关情况的汇报。今年以来,我市持续巩固新一轮城乡建设的良好势头,全面实施“1310工程”,高质量推进了一批重点重大工程项目建设,“1310工程”建设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取得了积极进展与阶段性成效。

市政协领导和金丹菁、吴群力、段学花等政协委员就加强南京理工大学江阴校区周边环境整治、加强工程建设项目管理与实施、加强重点工程项目施工协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徐冬青对城乡建设“1310工程”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希望全市上下围绕打造“现代化有特色美丽宜居城市”的目标定位,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要牢牢把握工作重点,高标准推进“1310工程”各项建设,突出特色化发展,注重精细化管理,实现市场化运营,以高水平规划绘制发展蓝图,以高标准建设提升功能品质,统筹推进拆迁与安置并重、品质与安全并重、地上与地下并重,加强对项目质量和建设时效的监管。要广泛凝聚共识,加强组织、保持定力、强化合力,进一步形成全社会共同推进“1310工程”建设的强大合力。徐冬青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继续紧扣“1310工程”中重大项目实施、重点工程建设以及重要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积极关心、支持、参与“1310工程”建设,努力当好助推城乡发展建设的支持者、推进者、实践者,为江阴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