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天地 > 委员论坛
长三角一体化背景下江阴医疗卫生事业融合发展的机遇挑战与应对思考
发布日期:2019-11-13 来源:

高恒 市政协常委 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 人民医院院长

一、加快理念转变,注重能力全方位提升

为了应对挑战,我们要加快学习上海顶尖医院的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提高我们医院的技术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不仅要学习技术,更要学习管理理念,不断探索和实践新的合作和发展模式,为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同时不断探索践行与上海大医院、特色专科、知名专家的合作模式,通过加大合作力度,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提高服务水平。

二、加快人才引育,注重团体全维度带动

为了应对挑战,我们要加快引进和培养我们自己的人才。我们希望政府能加大对人才引进的力度,特别是团队的引进,通过团队的提升和带动,加快提升江阴整个学科建设的速度和水平。

三、加快协同合作,注重服务全流程优化

要加快在提高服务技术水平的同时提高便利程度。继续优化医疗服务流程,将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延伸到基层,从疾病领域延伸到健康保障领域,为江阴人民提供更便利、全面的医疗服务之举。既要正确面对我们所面临的挑战,更要在推动共建共享,强化高层次、多样化的服务供给,在推动公共服务便利化的进程中,努力抓住其中隐藏的机遇,让更优、更好资源惠及更多长三角老百姓。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