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徐霞客镇政协工委监督评议综合执法局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1 来源:

2019年11月15日上午,徐霞客镇政协工委组织住镇市政协委员视察镇综合执法局管理服务指挥中心,听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情况介绍,查看网格化管理、双随机抽查、大数据分析等工作的现场演示。

自2012年10月徐霞客镇综合执法局正式挂牌运行以来,为进一步提高行政综合执法能力,徐霞客镇经过6年的探索和实践,以实体化网格为基础、以全能型队伍为主体、以现代化网络为支撑、以制度化“双随机”为补充,打造了简约便民、阳光高效的综合执法“一队伍”基层治理新模式。

在对镇综合执法局依法履职、政务公开、办事效率、服务态度、廉洁自律等五个方面进行评议后,政协委员一致认为镇综合执法局执法形象好、执法能力强、执法效率高,但在业务能力、数据共享等方面还存在薄弱环节。委员建议,要增强党建引领,打造一支全能型、专家型队伍;要加强管理体制,进一步提高综合执法的能力;要优化执法流程,提高执法为民的工作效率;要严明执法纪律,做到秉公执法、办事公道。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