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2019年优秀调研报告评审工作启动
发布日期:2019-11-21 来源:

2019年11月2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张英毅主持召开2019年优秀调研报告评审会,要求认真、负责、公平地做好评审工作,并对调研报告转化为提案、全会发言提出积极的修改意见。市政协秘书长黄林法和调研报告评审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自10月初市政协研究室发出申报评审优秀调研报告的通知后,一个半月来共收到市(政协)经济社会理事会,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总工会、团市委、科协等政协参加单位,市政协各专委会和镇(街道)、开发区工委推荐申报评优的调研报告40篇。这些调研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我市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扎实开展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试点、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阴、继续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的宏伟目标,聚焦经济发展、改革开放、城乡建设、文化建设、生态环境、人民生活高质量和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紧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试点各项工作,以及产业强市、创新驱动、集成改革、对外开放、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进程、“1310工程”、长江生态安全示范区建设、增进民生福祉等全市重点工作,在深入调查、分析、研究的基础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40篇调研报告分经济和社会事业两大类,送交评审。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