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周庄镇政协工委督查安全生产暨网格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2 来源:

2019年11月21日,周庄镇政协工委针对安全生产以及网格管理工作开展督查活动。

委员们听取了副镇长张建国关于全镇安全生产工作以及网格管理工作专题汇报,并就镇政府近年来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强化重点领域风险防控、优化网格区域、拓展平台功能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表示,安全生产是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一定要高度重视,形成常态化安全教育,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生产监管,完善预防控制体系。同时,要与周庄实际、群众反映相结合,进一步完善网格管理制度和运行机制,加强指导和督促力度。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暨网格管理工作,委员们建议,要强化企业法人担当、担责、重视安全生产的意识,开展好一线员工的安全培训、学习活动;要定期开展网格员培训,不断提高网格员业务技能和整体素质;要加大执法力度,对企业违法违规行为及时查处,有效遏制;要建立健全网格员工作业绩考核激励机制,激发网格管理长效机制的工作活力。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