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加强督导 共同推进 徐冬青主席带队督查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2 来源: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9年11月15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徐冬青带队督查深化文明城市建设情况,并现场指导落实整改工作。市文明办、住建局、城管局、市场监管局、澄江街道、君山派出所、黄山社区等相关部门和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

徐冬青一行先后赴喜来登酒店、黄山湖公园、鹅鼻嘴公园、黄山菜场等四个督查点位,重点对酒店餐饮的行业规范、“文明餐桌”与“光盘行动”温馨提示、投诉电话公布与服务情况,公园公共厕所设施和保洁管理、停车秩序、旅游志愿者活动情况,以及菜场门口及周边卫生环境、场内安全设施、诚信主题公益广告情况等一一进行了检查。通过检查发现,部分场所依然存在车辆随意停放、标志设置不全、沿街商户占道经营、消防设施过期等具体问题。

徐冬青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对照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的要求,对辖区各场所的文明标语张贴、志愿服务站设立、便民设施配置、商户经营、停车秩序、卫生环境等方面进一步仔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迅速采取整改措施,明确时间确保落实到位。同时,要加强对拆迁区域外来人口的管理,尤其要加强对私拉电线、违规使用液化气瓶等安全隐患进行整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努力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尽责”的浓厚氛围,为建设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贡献。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