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青阳镇围绕印染业集聚提升召开民主协商议事会
发布日期:2019-11-25 来源:

2019年11月23日,青阳镇围绕印染行业集聚提升进行民主协商。镇政协工委主任冯健、“有事好商量”民主协商议事室成员以及利益方、相关部门人员等参加会议。

为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实现青阳镇印染行业高质量发展,结合镇印染行业现状,就如何推动印染企业走向绿色化、高端化、智能化发展的快车道,青阳镇民主协商议事室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开展专题民主协商。

会上,镇分管领导以及相关部门汇报了镇印染行业集聚提升的背景、现状及方案,以及印染企业入驻集聚区的相关政策优势。议事室成员站在科学性、战略性、全局性的角度,充分协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推进印染行业集聚提升,有利于经济社会的发展,有利于节能减排,有利于生产、生活及生态环境改善,更有利于青阳印染产业的平稳发展。

大家一致建议在高新区青阳园区范围内的赵宕村江阴市万润印染有限公司区域设立青阳镇印染行业集聚区。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正确认识当前环保和发展形势。要聚集合力,顺势而为,镇政府要全力以赴服务好、支持好企业发展,发挥政策资源优势,为企业经济发展提振信心、提供动力;企业要利用自身技术优势,不断创新发展、转型升级、提质增效。要坚持创新,先行先试,政府主导、企业参与,实现合力攻坚。要提高标杆,典型引路,走出去、请进来,到先进地区、先进企业学习取经,充分借鉴先进经验,因地制宜地制订规划方案。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