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网站公告
倡 议 书
发布日期:2019-11-28 来源:

全体市政协委员:

连日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国务院督导江苏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全省响水“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警示教育大会,以及无锡市、江阴市领导干部会议相继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对当前安全发展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中共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陈金虎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要坚决算好政治账、生命账、声誉账、社会家庭账、经济账、责任账等“六本账”,坚决做到认识到位、算账到位、精力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督查到位、成效到位等“七个坚决到位”,推动全市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聚焦中心、服务大局是人民政协履职工作的重要原则。希望全体市政协委员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按照中央、省、市相关会议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意识、守牢安全底线,积极投身到安全发展工作第一线,切实扛起安全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把民主监督贯穿于安全工作的全过程,积极开展针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视察、明察暗访、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监督性履职活动,合力助推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发展的“雷霆行动”等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地。全体市政协委员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带头做好各项安全工作,争做生产安全、生活安全的践行者、示范者、推动者,引领社会各族各界人士人人关心安全生产、个个参与安全发展,守护好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为江阴经济社会稳健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政协江阴市委员会

2019年11月28日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