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传达贯彻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及市委陈金虎书记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29 来源:

2019年11月28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第一时间传达贯彻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及市委陈金虎书记讲话精神。市政协主席徐冬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张英毅、喻伟力、陈兴初,党组成员符跃进、孙志红、童金良,秘书长黄林法及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人民政协处在凝心聚力的第一线、决策咨询的第一线、协商民主的第一线、国家治理的第一线,在推动安全发展中担负重要职责。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全国、省、市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市委陈金虎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决算好政治账、生命账、声誉账、社会家庭账、经济账、责任账等“六本账”,坚决做到认识到位、算账到位、精力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督查到位、成效到位等“七个坚决到位”。

徐冬青要求全市政协系统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要树牢安全发展意识,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倡导每一名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切实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要深入开展民主监督,发挥政协监督性履职的独特作用,协力相关部门及时发现问题、排除隐患,推进“厂中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雷霆行动”等安全工作部署见实效;要落实安全责任,认真排查整改,切实做好政协机关安全管理工作,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守好自己的“责任田”。

市政协机关全体同志一致表示,要按照“算好‘六本账’、做到‘七个坚决到位’”的要求,进一步树牢安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以自身实际行动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奠定安全基础作出积极贡献。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