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祝塘镇政协工委开展“厂中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雷霆行动”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2 来源:

2019年11月30日,祝塘镇政协工委开展“厂中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雷霆行动”视察活动,驻镇市政协委员、特邀委员,镇综合执法局相关人员参加活动,并现场评议辖区内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一行来到北前路沿线的“厂中厂”,发现数个生产车间均无配备消防设施,生产环境脏乱差,存在电线私自拉接、机器操作规程未上墙等问题隐患。检查组对这些问题车间全部贴上停产封条,并责令企业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活动中,检查组还查看了康达燃气公司有关燃气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帮助全面排查隐患。

祝塘镇政协工委将围绕全镇“厂中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雷霆行动”,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以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履职担当,助力全镇筑牢公共安全的铜墙铁壁。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