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社法委组织委员学习陈金虎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市政协《倡议书》
发布日期:2019-12-02 来源:

2019年11月29日上午,市政协社会法制与海外联络委在国家电网江阴市供电公司“政协委员活动之家”开展委组活动,学习陈金虎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市政协《倡议书》。市政协主席徐冬青参加学习活动,并与国家电网江阴供电公司总经理柳惠波一起,为社会法制与海外联络委“政协委员活动之家”揭牌。

在委组活动中,委员们认真学习了市委陈金虎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市政协《倡议书》,并展开了讨论交流。王新达、汤建影两位组长分别针对进一步做好当前安全工作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政协委员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坚决算好政治账、生命账、声誉账、社会家庭账、经济账、责任账等“六本账”,坚决做到认识到位、算账到位、精力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督查到位、成效到位等“七个坚决到位”,积极争当安全发展的宣传员、践行员、监督员。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