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组织委员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市政协《倡议书》
发布日期:2019-12-03 来源:

2019年11月29日上午,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在教师发展中心“政协委员活动之家”召开会议,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市政协副主席陈兴初、党组成员孙志红、教文卫体委主任缪剑波及委员们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及市委陈金虎书记讲话精神,学习了市政协《倡议书》。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发展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国务院江苏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工作动员会议、全省响水“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警示教育大会、无锡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进一步部署推动全市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陈兴初指出,教文卫体委全体委员要进一步强化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认识,强化对生命至上的认识,强化对安全形势的认识,强化对安全事故的认识,强化对初心使命的认识,强化对抓落实不足的认识,强化对抓安全工作背景的认识,积极响应中共江阴市委的部署号召,积极响应政协江阴市委员会《倡议书》,切实树牢安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全体委员要在日常工作生活中高度重视安全,并向所联系界别群众作好安全知识、安全防范的宣传、引导;涉及教育、医疗、文化等公共服务的政协委员要重点关注公共安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奠定安全基础作出积极贡献。

孙志红要求全体委员要提高认识,凝聚共识,认真落实全国、省、市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市委陈金虎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决算好政治账、生命账、声誉账、社会家庭账、经济账、责任账等“六本账”,坚决做到认识、算账、精力、责任、工作、督查、成效等“七个坚决到位”,做好安全发展的宣传员、践行员、监督员。

另外,会议还协商讨论了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集体提案,推荐产生了年度优秀政协委员。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