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高新区召开“社区客厅”建设专题民主协商议事会
发布日期:2019-12-05 来源:

2019年12月2日下午,高新区围绕如何建设好“社区客厅”主题召开“有事好商量”民主协商议事会。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陶正贤,农工党江阴市委秘书长薛艳芳,高新区政协委员、“有事好商量”民主协商议事室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社区客厅”长山站、蟠龙山社区“有事好商量”民主协商议事室,实地查看现场、了解情况。随后召开了民主协商议事会,大家就如何更好地建设“社区客厅”展开了热烈讨论和充分协商,对“社区客厅”要进一步加大建设力度,增加设施、扩大覆盖面、统筹各方资源,在开展便民服务、居家养老、文体娱乐上充分发挥作用,吸引更多居民群众参与活动等方面积极提出建议,达成一致共识。

陶正贤在议事会上提出,要高度重视民主协商议事的重要意义,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要精准把握涉及群众利益的关键议题,积极为民办好实事;要充分利用“有事好商量”的载体平台,广泛凝聚各方合力,把“社区客厅”建设得更好,力争做到12个社区全覆盖。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