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璜土镇政协工委组织开展“委员学习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6 来源:

2019年12月2日,璜土镇政协工委组织住镇市政协委员开展“委员学习日”活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总结梳理2019年政协工委工作。

活动中,镇政协工委主任李宁通篇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带领委员们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当前工作,委员们还一起学习了市政协关于安全工作《倡议书》。随后开展了座谈讨论,农业农村界委员、石庄村党总支书记彭辉和经济界委员、苏派服装集团公司董事长俞建新等纷纷作了发言,表示要认真学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给村干部和村民,让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将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重点相结合,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时刻绷紧安全弦,按照市委陈书记坚决算好“六本账”和坚决做到“七个坚决到位”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意识、守牢安全底线。

最后,镇政协工委主任李宁围绕镇党委做好“六个方面”工作部署,对照“五个一”要求,就委员们一年来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总结和梳理,并要求委员们抓紧做好提案和社情民意的调研和撰写,为迎接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十五届四次全会作好准备。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