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主席会议
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三十六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18 来源:

2019年12月17日上午,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三十六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徐冬青,张英毅、喻伟力、陈兴初,秘书长黄林法出席会议。党组成员符跃进、孙志红、童金良列席会议。徐冬青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共无锡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及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讲话精神。徐冬青表示,无锡市委政协工作会议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对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为我市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他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和无锡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查找薄弱环节,不断改进工作;要切实坚定维护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肩负起党对政协领导的重大政治责任;要始终坚持聚焦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加强民主监督,进一步推动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要注重突出民主协商,持续深化“有事好商量”民主协商议事室建设,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参与基层治理的效能;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进新时代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为江阴继续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协商讨论了有关人事事项、市十五届政协委员届中调整名单、市十五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市十五届政协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协商通过了2019年度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民主监督员、优秀集体、优秀提案、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和优秀调研报告名单。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