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主席会议
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三十七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02 来源:

2020年2月28日上午,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三十七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徐冬青,副主席张英毅、喻伟力、陈兴初、张晓东,秘书长黄林法出席会议,党组成员符跃进、孙志红、童金良列席会议。徐冬青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协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意见,以及市委常委会第117次(扩大)会议暨市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会议要求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对当前疫情防控的科学研判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最新部署,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有效防控疫情为前提、稳住经济发展为关键、维护社会稳定为底线,统筹兼顾、履职尽责,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为我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徐冬青希望全市政协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形势,坚定必胜信心;要围绕党政中心,积极建言资政,助力科学精准有效防控;要加强宣传引导,弘扬先进典型,凝聚强大合力;要立足本职岗位,当好示范表率,协力抓好经济社会统筹发展;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以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提出提案、加强宣传等履职形式全面开展政协工作,助推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还对3月份要开展的市政协领导走访委员企业和挂钩企业、收集报送社情民意信息、调整民主监督员工作方案、制定全年协商计划等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