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主席会议
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三十八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01 来源:

2020年3月31日上午,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三十八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徐冬青,副主席张英毅、喻伟力、陈兴初、张晓东,秘书长黄林法出席会议,党组成员符跃进、孙志红、童金良和邹鹏辉列席会议。徐冬青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无锡市委黄钦书记调研江阴时的讲话精神以及无锡市政府副市长、江阴市委王进健书记在市有关会议上的讲话。会议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把履职重点调整到助力加快恢复经济社会发展正常秩序和百姓正常生活状态上来,围绕助推聚焦精准防控、企业复工达产、抢抓发展机遇、强化服务保障以及做好开学准备等方面开展调研,积极提交提案、反映社情民意,切实彰显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初心使命、责任担当。

徐冬青希望,全市政协系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共江阴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和对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下去;要积极践行人民政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积极贡献;要立足本职岗位,当好示范表率,在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先锋、作贡献,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切实凝聚社会共识。

会议协商讨论了《政协江阴市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市十五届政协2020年重点工作计划》《政协江阴市委员会2020年度协商工作计划》《2020年政协委员学习意见》《江阴市政协常委提交年度履职报告工作办法(试行)》《江阴市政协关于完善履职评价办法的意见》,协商通过了《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2020年工作计划》和市十五届政协第十八次常委会议议程、日程。会议还对人民法院融入长江大保护工作政情交流会、民主监督员工作、“智慧政协”委员履职平台建设等市政协4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