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青阳镇政协工委组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现场观摩暨重点工作评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07 来源:

为广泛凝聚合力,提升履职实效,助力青阳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2020年4月27日至28日上午,青阳镇政协工委组织住镇市政协委员开展青阳镇人居环境整治现场观摩暨2020年重点工作评议活动。

通过对17个村(社区)人居环境整治成效和友邦家居等重点项目的现场观摩,以及参加全镇重点工作推进会,听取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委员们认为,青阳镇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取得了较好成效,但对照“美丽乡村”建设要求还存在群众认识不够到位、标准不够统一、推进力度不够均衡等问题。建议要聚焦重点问题和关键环节,精准发力,综合施策,加快补齐短板,积极营造氛围,全力推动镇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工作开展。同时,青阳镇政协工委表示将围绕全镇重点工作,统一思想,迅速行动,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模范表率作用,为大美青阳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