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主席会议
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四十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09 来源:

2020年5月8日上午,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四十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徐冬青,张英毅、喻伟力、陈兴初、张晓东,秘书长黄林法出席会议,党组成员符跃进、孙志红、童金良和邹鹏辉列席会议。徐冬青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无锡市政府副市长、江阴市委书记王进健调研市政协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徐冬青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王进健书记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江阴当好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争做现代化建设先行军履行好政协职能。要更好地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以逆势奋进的昂扬斗志、同舟共济的浓厚氛围,始终与中共江阴市委同心同向同行。要更好地坚持聚焦中心履职尽责,积极推进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在“六攻坚六突破”实践中贡献更多的政协智慧和力量。要更好地坚持求真务实工作作风,发扬“啄木鸟”精神,以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更好地助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会议协商讨论了市十五届政协委员届中调整名单,市十五届政协第四次会议议程、日程和关于召开市十五届政协第四次会议的决定。协商通过了市十五届政协第四次会议有关建议名单、邀请人员名单,市十五届政协第十九次常委会议议程、日程。

会议指出,市政协十五届四次全会是在新冠肺炎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江阴踏上"六攻坚六突破"新征程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确保周密细致,做到准备工作紧张有序,切实将会议各项筹备工作抓紧抓细抓实。要确保工作质量,体现政协高质量履职成效,更好地展示政协好故事、传播政协好声音、宣传政协好典型。要确保安全第一,营造风清气正会议氛围,努力把全会开成“民主、求实、团结、鼓劲”的大会。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