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徐霞客镇政协工委开展“委员学习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3 来源:

近日,徐霞客镇政协工委开展“委员学习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近期市政协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部署2020年徐霞客镇政协工作。徐霞客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张浩伟主持学习活动。

会议学习了《印发<政协江苏省委员会关于发挥优势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意见>的通知》《江阴市政协常委提交年度履职报告工作办法(试行)》《江阴市政协关于完善履职评价办法的意见(试行)》等文件,讨论通过了《徐霞客镇政协工委2020年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全体住镇市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认真做好“委员作业”;要关注民生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主动撰写有质量的提案;要积极参加市政协和政协工委开展的各项活动,认真履职尽责,为徐霞客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