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市政协委派市公安局民主监督员小组应邀参加全市公安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13 来源:

日前,我市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为充分发挥政协民主监督员作用,更好了解、融入、推动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市政协委派市公安局民主监督员小组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庆春作了《聚集高质量目标坚定品牌化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一流公安”建设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会议观看了《二O一九年江阴公安工作回眸》视频短片,集中表彰了2019年度警队标杆集体和个人、绩效优胜单位、优秀老民警和辅警标兵,向从警30年的民警代表颁发了纪念章,下达了《十大重点工作任务书》。

市政协委派市公安局民主监督员小组充分肯定了全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对局党委直面问题、勇于担当,推动工作落地落实的魄力给予高度肯定。下一步,民主监督员小组将围绕公安工作报告中的重点工作,紧盯热点“会”监督、聚焦难点“敢”监督、创新载体“善”监督,做到组织协调有序、工作开展有力、民主监督有效,为全市公安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