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祝塘镇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3 来源:

近日,祝塘镇围绕新农村住房建设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祝塘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严枫,祝塘镇政协工委副主任薛暄,住镇市政协委员、相关特邀委员及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在对五福村东西毛庄、荡南,茂龙村黄家基的新农村住房建设项目试点情况进行观摩,详细了解两个行政村农房建设开工实施方案和项目建设进度的基础上,围绕祝塘镇新农村建设开展协商议事。

通过对当前新农村建设过程中注意事项、存在问题的全面分析和讨论,会议形成共识,一致认为,农民住房条件改善是今年我市农村工作重点任务之一,事关乡村振兴计划,事关发展大局,事关农民切身利益。建议新农村住房建设要有地域性、规划性和前瞻性,突出“面向未来、因地制宜、彰显特色”,在规划设计、减低成本、节约土地面积、配套设施等方面进行充分论证,充分利用原有自然风貌,完善配套功能建设,提高农民生活居住环境,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后,市政协委员纷纷表示,要与各部门、试点村委建立良好的互动、沟通、协作,为新农村建设积极献计献策,为保质保量完成农房建设目标任务发挥更大作用。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