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华士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民主协商议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4 来源:

2020年5月7日下午,华士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民主协商议事活动,华士镇“有事好商量”民主协商议事室成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村民代表、新阶层人士代表等参加活动。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视察了向阳村山上新村危旧房翻建情况以及太石桥村庄生活污水治理工程进展情况,并现场听取了村委人员以及项目负责人有关项目的情况介绍。

协商议事会上,向阳村负责人通报了该村人居环境整治现状及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堵点。镇规划建设科、农村工作科、综合计划科、环卫所等部门负责人根据提出的问题商议了解决方案。与会代表各抒己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通过协商,会议一致认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是一项惠民利民的大工程,在推进过程中要注重做好政策宣传,积极发挥村民代表在群众矛盾化解方面的作用,有效利用“有事好商量”民主协商议事室这个平台,多开展一些议事活动,做到有事好商量,把好事办好。同时,要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施策,保证质量和效率,切实做好这项民心工程。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