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徐霞客镇组织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5 来源:

近日,徐霞客镇聚焦人居环境改善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徐霞客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张浩伟,副镇长朱勇,政协工委副主任李彩琴,住镇市政协委员及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村干部代表参加了活动。

在实地视察璜长河沿线、阳庄村王庄上、红星村周家村污水提升泵站、皋岸村新农村建设以及道路环境整治情况,听取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介绍后,镇农水、环保、卫生部门负责人以及新须毛村网格长、峭岐村网格长分别围绕环境整治、家河清理、大气整治、水环境整治、扬尘整治等“一推三治五化”重点工作进行了协商议事交流。同时,住镇市政协委员就村民素质提升、田容田貌整治、工业垃圾处理以及加强村庄规划和长效管理等方面工作也积极建言献策。

通过协商,会议形成一致建议:要进一步发挥村民自治作用,深入推进网格化工作,加大整治力度,创新监督管理,推进厕所革命和垃圾分类,真正做到齐抓共管,人人参与,合力建设美丽宜居徐霞客镇。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