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新桥镇政协工委开展“委员学习日”活动暨视察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发布日期:2020-05-21 来源:

为聚焦“六攻坚六突破”三年行动,凝聚共识,与时俱进扎实推进政协工作,日前,新桥镇政协工委组织住镇市政协委员开展“委员学习日”活动暨视察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会前,大家一同视察了重点村的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听取了村负责人对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汇报。会议集中学习了近期市政协相关会议文件精神,新桥镇政协工委领导对今年镇政协工作要点作了部署,并详细解读了市政协助推市委市政府《“六攻坚六突破”三年行动实施方案》重点工作安排、委员履职评价等有关情况,同时也要求全体住镇市政协委员牢固树立“双主业”意识,高质量完成“委员作业”,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在全面推进新桥高质量发展实践中体现担当、彰显作为。 

委员们一致认为,新桥镇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推进有序有力,村民居住环境也更美观、更安全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凝聚了新桥镇基层干部的智慧和决心,同时建议要群策群力统筹协调,全力攻克整治难点,积极形成美丽乡村共建共享、人人参与的局面。新桥镇政协工委表示要聚焦全镇重点工作,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在“六攻坚六突破”行动中的积极作用,努力以高质量的履职成果助推“六攻坚六突破”三年行动取得积极成效。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