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璜土镇政协工委开展“委员学习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1 来源:

为充分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增强政协工作的生机和活力,近日,璜土镇政协工委开展“委员学习日”活动。璜土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李宁主持学习活动。

会上学习了《“六攻坚六突破”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0-2022年)》《政协委员提案履职指南》等文件精神,并组织针对2020年工作要点及计划展开商讨。委员们就当前疫情影响下的企业发展出路、如何招才引智、更好服务于“六攻坚六突破”等问题,结合各自实际聚共识建良言,展开了交流讨论。

委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委员学习日”活动为契机,在勤思善学、深入调研、走近群众中提升履职能力,高标准答好委员“作业”。同时紧扣政协工作新任务新要求,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积极献计出力、履职尽责,努力在“六攻坚六突破”实践中展现新担当、体现新作为,助推璜土经济社会迈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