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澄江街道政协工委调研街道拆迁安置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6 来源:

2020年5月14日下午,澄江街道政协工委组织住街道市政协委员调研街道拆迁安置工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唐雪江,党工委委员、政协工委副主任董仁剑参加活动。

加快推进城市建设是“六攻坚六突破”三年行动的重要内容,今年,澄江街道将把拓展城市空间、保障城市发展作为首要职责,牢牢锁定全年拆迁超120万平方米的总目标,迅速掀起征收拆迁攻坚热潮。同时,切实担当安置分房主体责任,稳妥做好沿江区域等1600余户拆迁过渡户的安置分房工作。

活动中,政协委员们实地察看了云龙地块拆迁地块、杏春桥拆迁地块及黄山村安置小区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对澄江街道拆迁安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座谈会上,委员们还学习贯彻了无锡市政府副市长、江阴市委书记王进健调研市政协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政协第十九次常委会会议精神。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