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主席徐冬青带领政协机关同志参加文明城市创建志愿者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6 来源:

2020年5月23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徐冬青带领政协机关同志赴文明城市创建挂钩网格黄山社区,参加志愿者活动。党组成员符跃进、孙志红、童金良,秘书长邹鹏辉参加活动。

在黄山社区钢绳小区,徐冬青拿着工具带头清理楼道小广告,粉刷清除墙面“牛皮癣”,他希望社区环境整治要注重细节和长效,让“牛皮癣”没有生存空间。

随后,他来到小区居民沈俊鸿家中,发放文明创建问卷调查表,宣传创建工作,倾听意见建议。

在黄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徐冬青向社区捐赠了《江阴骄子》《中国制造业第一县》等一批市政协编篡的文史书籍,并主动上前整理书柜上一些零散的书籍。

徐冬青要求市政协机关人员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积极参与志愿者行动,为确保蝉联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美好家园尽心出力。

】 【 打印】 【 关闭窗口